top of page

使用者心得分享

廖小姐   35-45歲

有些伴侶的身材體型差異比較大,睡眠習慣與喜好也不盡相同,一旦睡了不適合自己的床墊,一覺醒來,很有可能肩頸痠痛、精神不濟,進而影響一整天的情緒與體力。
詩蘭慕的在同一個系列中,有三~五種不同軟硬度的床墊可以選擇,為自己的身體找到最適合的床墊,享受一晚美妙的好覺。

李小姐   40-50歲

因為曾開過脊椎手術,我對一張好床很要求,看到臉書廣告,知道他們是德國手工床墊,我對德國工藝有信心。來試躺後感覺自己放空了,很輕柔的在床上,肩頸很舒服,我選擇軟硬適中的床墊。人累了一天需要一張好床,買床墊要有觀念。

黃先生   45-50歲

我有胃食道逆流,平常平躺睡很不舒服,白天忙碌得工作,晚上又無法好好休息,真是雪上加霜。詩蘭慕的電動床,可以選擇我最適合喜愛的軟硬度及睡感,又可以調整我舒適的角度,解決我睡眠的問題。

林太太   40-45歲

睡眠呼吸中止症ㄧ直困擾著我,雖然側睡可以改善,但是一直以來側睡不舒服,都無法側睡,也找不到好的解決方法,直到找到詩蘭慕的床,有側睡專利,讓我側睡、正睡都好舒服,解決我長期以來的睡眠問題。

紀小姐   50-55歲

我喜歡在床上看書,要搬新家的時後一直在找舒適的電動調整床,試躺了很多的電動床,床墊都非常的悶熱,也太軟不舒服,就在要放棄之前,因為去國家劇院看劇,偶然發現了詩蘭慕的電動床,一見鐘情,睡了一年多不管是電動床的調整還是床墊都非常滿意。

張先生   30-35歲

我們夫妻體型差異很大,一直以來找不到一張床是兩個人都適合喜歡的,所以只能互相遷就,詩蘭慕的床一大張可以做兩種軟硬度,讓我們現在不用再互相遷就,享受完美的睡眠,真是太開心了。

吳小姐   40-50歲

以前睡醒之後,腳總是又痛又麻,偶然在報紙上看到詩蘭慕的報導,便趕緊聯絡他們。在電話中聽了我的狀況後,建議我加上薄墊先試試看。收到他們寄來讓我試躺的十公分薄墊後,感到訝異無比,我問他們:「你們家產品有療效嗎?怎麼在我自己原本的床墊放上你們的薄墊後,腳就不痛不痠了?」後來我才知道,人只要睡得好,身體自動會幫你慢慢修復。

音樂老師   65-75歲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不舒服的地方越來越多,在家裡,床墊就是我最重要的傢俱,每天在睡的一定要適合自己才行,在詩蘭慕的門市裡待了兩個小時慢慢感受,因為上下床墊、床架全部都是在德國手工製作,技術上非常講究,彈簧是一顆一顆手縫進棉布袋裡,那時候也等了四個月左右床才到,不過我覺得非常值得。銷售人員很細心,送貨的時候會到場注意狀況,半年時間一到也會來我家翻床,關心看看我有沒有睡好。

劉先生   50-60歲

之前睡的那張電動床問題很多,上面的乳膠墊軟趴趴又容易滑動,有時候小孫女來跟我們一起睡,睡著睡著她就掉到床墊中間,早上起來又要搬那張墊子,實在是很累人。後來有一次朋友介紹我們來詩蘭慕,原本只有打算買床墊而已,在銷售人員操作電動床時,我不禁脫口而出:「這就是我要的電動床啊! 這才是電動床該有的樣子嘛~」
後來我請老婆來看,她看到電動床背部升起時可以往後挪動,也說這樣就不用再下床拿放在床頭櫃上的東西了,這樣的設計考慮到我們的使用習慣真的很方便貼心。不僅電動床的功能讓我們心動,搭配上詩蘭慕床墊本身帶給我們的支撐服貼度也很完美舒適,床組更展現了德國工藝的純粹簡練。

洪小姐   30-35歲

原本睡的床墊不好睡,會腰酸背痛,後來買了乳膠墊放在床墊上,但腰酸背痛的問題不但沒有改善,反而覺得更熱。
經過朋友介紹來詩蘭慕試躺,記得那天試躺了半小時,而且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們的門市人員很專業,一開始會先問我目前試躺何種材質的枕頭,拿我習慣的枕頭讓我試躺,也問我家裡的床底是哪種,知道是傳統的木箱底後,還把床搬到地上讓我試,這樣搭配下來的感覺,就會跟買回家裡睡一模一樣了,這樣的服務讓我覺得很細心。
試躺床墊時,因為老公比較怕熱,在床上躺了半小時,老公依舊覺得很透氣完全不悶熱,跟原本家裡睡的床墊差很多,自從躺了詩蘭慕的床之後不會再腰酸背痛,錢花得很值得,最重要的是我老公192公分、95公斤也可以感覺躺起來很舒服,睡眠品質超好!
服務品質更是沒話說,不但電話關心,還會到府翻床服務,真的讓我覺得非常貼心~

吳先生   50-60歲

家裡的床墊睡不到3年就塌陷了,所以希望找一張好床,因為相信德國的工藝,上網找到詩蘭慕的資訊,來門市試躺時,門市人員仔細地跟我介紹床墊的製造過程和用料,詩蘭慕的床墊一躺上去就讓我覺得非常舒服,也讓我們去試不同的軟硬度,因為那天趕著去看劇,所以我們又找了時間到門市再試躺久一點,第二次試躺後,更加確定床墊就是我要的睡感,而送貨時門市人員也一起陪同,讓我覺得很放心,後續也打電話關心我的睡眠,這麼棒的服務得很值得推薦!

林小姐   30-35歲

原本家裡的床很硬不好睡,剛好因為買新家,來詩蘭慕試躺後,經過門市人員專業的解說,才知道之前睡覺會一直翻來翻去,是因為我有側睡的習慣,但睡在不適合自己的床墊上,肩膀不舒服身體自然就會想翻身,導致翻來翻去整晚都睡不好,詩蘭慕的床墊讓我在側睡時非常舒適,門市人員也建議我側睡要試躺久一點,看會不會有肩膀或手臂的不舒服,讓我知道挑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好床真的很重要,真的很開心在詩蘭慕買到適合自己的床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