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十大特色.jpg

詩蘭慕十大特色

德國手工製作

「德國手工製作」是詩蘭慕一再重申的承諾,每項產品、每一個步驟均有獨立的製作工序。在細節處講求完美,以客戶的需求為優先考量,精益求精持續地研發創新。

1. 德國手工製作.jpg

雙層床墊系統

根據身體不同部位重量不一的情況,上層床墊內分佈了不同張力與硬度相異的彈簧,為身體提供良好的減壓效果,使得每一張床墊都能為您的身體輪廓做獨一無二的承托。

2. 雙層床墊系統.jpg

SHIFT移動功能

電動床架讓人在意的美觀與安全問題,也在詩蘭慕的高度自我要求中成為優勢。過去,電動床架升起後背面錯縱複雜的線路和結構造成負面的視覺觀感,但詩蘭慕電動床架內部維持了一貫的優雅俐落。

3. SHIFT移動功能.jpg

最佳的空氣調節

雙層床墊系統的彈簧結構提供了不論垂直或水平方向,自由的空氣流通。選自上等和透氣的天然材料,加上彈簧結構擠壓與釋放的調節,去除床墊內的溼氣,猶如風箱效應一般,在床墊裡建立起一個優秀的空氣循環。

4-2. 最佳的空氣調節.jpg

維持生態的延續性-對未來居住環境的責任感

詩蘭慕所使用的紡織品皆需要經過測試和認證,受德國官方發證機構——「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的規定,並符合「Oeko-Tex標準100」認證的所有要求。

5. 維持生態的延續性-對未來居住環境的責任感.jpg

詩蘭慕的四項專利

詩蘭慕特別在床墊肩膀區域安裝了不同的彈簧,搭配了萊卡纖維材質的布,在側睡時,肩膀也有下沉的空間,而不是壓迫肩膀,讓床墊仍能維持彈性及適宜的支撐,即使是不用枕頭或是睡姿不良,都能讓身體與床墊完全貼合,一覺安好到天明。

6. 詩蘭慕的四項專利-1.jpg

嚴選的天然原物原料

詩蘭慕所使用的紡織品皆需要經過測試和認證,受德國官方發證機構——「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的規定,並符合「Oeko-Tex標準100」認證的所有要求。

7-1. 嚴選的天然原物原料.jpg

數以百萬計的設計組合,讓每一個床組都獨一無二

詩蘭慕以傳統手工藝結合先進的生產組織創造了永恆經典的睡眠產品,從豐富的布料款式、不同的木質、表層漆料、皮革、滾邊甚至再生布料的多樣選擇中​。

8. 數以百萬計的設計組合,讓每一個床組都獨一無二.jpg

詩蘭慕獨步全球的技術-手工縫製袋裝彈簧床墊

根據每個人的體重、身體部位重量和睡眠習慣的不同,進而排列出硬度與張力各異的彈簧,在床墊內有效地發揮其作用,每顆彈簧皆被手工縫製到獨立的棉質彈簧袋中,彈簧間一公分的間距更是詩蘭慕獨家細心的設計。

9-2. 詩蘭慕獨步全球的技術-手工縫製袋裝彈簧床墊.jpg

由專業的銷售夥伴提供您最好的個人諮詢

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感受我們所說詩蘭慕的種種美好,當您在詩蘭慕的睡眠系統上休息時,您的感官會告訴您什麼是無與倫比的睡眠舒適感。

10. 由專業的銷售夥伴提供您最好的個人諮詢.jpg
bottom of page